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农业科技
泰山区举办大樱桃夏季修剪技术培训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7-14 00:00

泰山区举办大樱桃夏季修剪技术培训班

   为加快推广大樱桃高光效修剪管理技术,提升大樱桃种植管理水平,6月13日,泰山区科技局与泰山区林业局在泰安市金泰山苗木良种科技示范园联合举办泰山区大樱桃夏季修剪技术培训班,大樱桃种植户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北京日川河果树研究开发中心张显川主任讲授了大樱桃高光效修剪管理技术。培训采用了课堂讲授和现场示范两种方式进行。张主任以示范园的真实数据为例介绍了大樱桃高光效修剪管理技术,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大樱桃高光效修剪技术的操作要点。

   金泰山苗木良种科技示范园是张主任2013年建立的一处大樱桃高光效修剪管理技术示范园。今年受倒春寒影响,全区大部分大樱桃树普遍结果小、产量低,但示范园内的大樱桃树无论是产量还是质量都比较好,为推广该项技术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泰山区科技局、农社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