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办事大厅>科技计划
转发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省农业良种工程计划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13 00:00

各县(市、区)科技局、泰安高新区科技局、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省农业良种工程计划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要认真学习和理解《2016年省农业良种工程计划指南》(附件2),掌握重点,突出创新性,结合各自实际,切实保证申报课题质量。各县(市、区)科技局、泰安高新区科技局、市直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对申报单位资格条件、申报材料完整性与真实性认真审查,严格把关。

二、申报渠道:省农业良种工程计划项目实行逐级申报。以市直单位为主申报的项目,由主管部门上报;其他单位申报的项目由各县市区科技局、财政局联文上报。不接受申报单位单独报送。

三、申报形式:申报单位登录山东省科技计划申报系统,进入省农业良种工程申报模块,按要求在线填报并上传申报材料。经市科技局审核后在线打印纸质申报书,连同相关附件一并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项目主管部门。

       四、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1. 4月21日11:00前,项目申报材料2份和项目主管部门推荐函一式3份报送市科技局农社科。

2. 4月25日15:00前,正式纸质申报材料采用A4纸打印,一式8份,其中正本1份、副本7份,分别在封面右上角标注“正本”、“副本”,报送市科技局农社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市科技局农社科  陈志强 侯文萃  6991130

        市财政局农业科 孙卫臣   6220835

附件: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省农业良种工程计划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2016年省农业良种工程计划指南.doc

附件3、农业良种工程申报书20160413-定稿.doc



泰安市科技局

2016年4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