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市级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03 00:00

各县(市、区)科技局、泰安高新区科技局,泰山景区科研所,各有关单位:

   根据《泰安市科技特派员考核办法》的有关规定,泰安市科技特派员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对市级科技特派员进行2016年度工作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本年度考核对象主要是2013年度认定的第七批科技特派员、2014年认定的第八批科技特派员、2015年认定的第九批科技特派员。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围绕科技特派员的年度目标任务,以服务绩效、项目实施情况为重点,认真进行个人思想工作总结,填写年度考核表,服务单位对科技特派员进行工作评价。

  三、时间要求

   参与考核的科技特派员请于2017年3月28日前填写好泰安市科技特派员年度考核表(见附件),签署服务单位和派出单位意见并加盖公章,一式三份报市科技特派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takjxxxh@163.com。

   联系人:赵春燕  韩雪  李向福

   联系电话:0538-6260278 6712396  6991130

联系地址:泰安市金山路38号原泰安日报社院内C号楼1楼

附件:

附件1:泰安市科技特派员年度考核表.doc

附件2:参加2016年度泰安市科技特派员年度考核人员名单.pdf





                                                       泰安市科技特派员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