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办事大厅>科技计划
关于2019年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引导计划)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04 15:34

各县(市、区)科技局、泰安高新区科技局,泰山景区科研所,各有关单位:

2019年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引导计划)申报工作已于2019年10月22日15:00截止。多数主管单位能够按照通知要求,严格把关,及时审核上传有关材料,顺利完成申报工作。但经初步审查发现,个别主管单位工作不认真、不细致,审核把关不严,造成个别项目未能及时审核上报,个别项目重复挂名。经研究,对2019年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引导计划)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对项目负责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泰安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项目提报的,一律不再接收申报。对项目申报人已在系统中提报,但由于主管单位责任,未按时审核上报的,责令主管单位于11月6日15:00前提交书面说明(加盖公章),视情予以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二、对个别科研人员同一年度参与多个项目申报的,责令项目主管单位牵头对重复挂名问题整改,允许重复挂名人员提出项目退出申请书(见附件1),本年度申报只可保留一项;不允许更换或新增项目组成员。项目主管单位受理申请后,出具整改报告、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于11月7日15:00前统一报送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同时报电子版材料),并组织现场核对。对整改不到位的项目,继续存在本单位、外单位重复挂名的,形式审查按不合格处理。

联系方式:谢鲁豪,6991139 ,市政大楼B7015室

 

附件:1.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引导计划项目成员退出申请书.doc

 2. 2019年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xls

 

2019年11月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