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农业科技
关于征集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参展招展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11 12:00

各县市区科技局,泰安高新区科技局,泰山景区科研所,市直有关单位:

按照《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等 关于印发<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博览交易会实施方案>的通知》(鲁宣发﹝2019﹞15号) ,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博览交易会定于9月19日-23日在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做好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参展招展工作,根据省通知,现就新动能、新业态、新媒体展区面向全市开展征集工作,具体内容和要求如下:

一、 展示内容

聚焦媒体融合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传播和普及融媒体新模式、新理念、新创意;集中展示新型移动终端、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息成像、可穿戴智能设备、沉浸式体验平台、裸眼3D、智能家居、智能硬件等数字文化装备产品和新型数字文化消费品。

二、收费标准

本届文博会市场化招展室内特装展位按照800元/平米收取展位费,对省科技厅所属的特装展位按照600元/平米收取展位费。

三、有关要求

1.切实提高认识。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县市区切实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文博会参展招展的重要意义,围绕建国70周年,集中展示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和产业发展成果。

2.积极主动参展。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县市区要充分发掘本地、本行业文化科技资源禀赋,积极推荐参展单位,参展单位填写参展信息表(附后),于7月17日前报送市科技局农社科

联 系 人:陈志强、侯文萃    联系电话:6991130

电子邮箱:kjjnsk@ta.shandong.cn

附件:参展信息表.docx

2019年7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