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对接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5 10:41

为推进我市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加快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11月18日-20日,泰安—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对接交流活动在宁波材料所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东之带领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科技创新部及11家企业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等1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市科技局一行先后参观了知行楼展厅和工程中心,并在博思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宁波材料所详细介绍了其“一三五”重点培育方向——精密运动与先进机器人技术团队,依托中科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研究院和浙江省机器人与智能制造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以“精密驱动与控制技术”和“先进机器人技术”为研究方向,引领先进制造产业升级和快速发展。

会后,泰安企业负责人与宁波材料所的工程师、研究员进行了自由对接,并提出了企业目前遇到的技术难题及发展需求,希望通过此次的良好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更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外专与合作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