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办事大厅>科技计划
关于遴选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27 11:18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

按照全市科技重点工作调度部署会要求,为做好我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重点

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十大”产业,遴选相关技术领域科技项目。突出高新技术企业、领军企业50强、科技创新型企业50强,以及成长势头强劲、有望尽快做大做强的科技型企业。

二、有关要求

1.项目应具备较强的产业创新能力、市场前景广阔、产学研合作紧密;承担单位应具备较好的研发基础和自筹资金保障等条件。

2.项目建议提纲应简明扼要,用精练语言概括承担单位基础(优势)、项目创新性、项目实施的经济社会效益等重点指标。

3.各县市区、功能区要立足本区域优势和重点产业布局,突出产业链和技术链整合发展,遴选对产业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能够有效促进产业链上下游衔接、促进产业链条延伸或产业集群式发展的重点科技项目。

4.各县市区、功能区遴选项目数量原则上不做限制,按照项目综合情况进行排序上报。不经县市区推荐的,不予受理。请于2020年4月30日12:00前将项目建议提纲和推荐汇总表(加盖各县市区、功能区科技管理部门公章)报送至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邮箱ghk6991139@163.com。


附件:1.重点科技项目建议提纲.doc

2.重点科技项目推荐汇总表.xls


泰安市科技局

2020年4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