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专家到我市开展科技合作对接交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与重点高校科研所的产学研互动,9月22日-25日,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宋慧芳、航天学院教授李群、材料学院教授蔡和平、电气学院助理研究员李华强一行到泰安各县市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宋慧芳主任一行先后到高新区泰安华鲁锻压机床有限公司,泰山区泰安嘉和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泰安泰山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山东泰山电工电器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和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察,参观了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研发创新、市场拓展方面的情况,交流融洽。24日,西安交通大学-新泰市科技合作对接会在新泰产业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会后,宋慧芳一行走进山东齐利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昭和(山东)电缆附件有限公司、山东金天牛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了企业的项目进展、发展成果等,并对企业在工艺流程和技术要点上的困难进行了有效的指导,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交流对接,进一步增进了泰安与西安交通大学的沟通和了解,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互联互通,扩大了校企科技合作效应,为切实发挥高等院校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促进我市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外专与合作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