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市内动态
新泰市启动科技创新“揭榜挂帅”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01 16:40

近日,新泰市政府发布了新泰市科技创新“揭榜挂帅”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标志着新泰市科技创新“揭榜挂帅”工作正式启动。

新泰市积极探索科技创新攻关“揭榜挂帅”机制体制,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应用为导向,聚焦重点产业链发展方向,围绕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输变电、激光装备、矿山机械装备、起重机械、可降解及高强度材料、农产品、纺织服装、保税物流、新能源等产业,广泛征集技术需求,通过公开发榜的形式,由企业单独或联合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团队)“揭榜”攻关。新泰市财政每年度安排科技创新“揭榜挂帅”专项资金200万元,企业自筹资金投入额度不低于支持资金申请额度的4倍,确保发榜项目资金规模达到1000万元以上。通过“揭榜挂帅”项目立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团队),择优认定为“青云英才”产业领军人才(团队),享受新泰市人才配套政策。目前,已发布《关于征集2021年新泰市科技创新“揭榜挂帅”榜单需求的通知》,正面向全市范围公开征集技术需求。下一步,将根据需求征集情况,继续开展好发榜、揭榜等工作。通过项目实施,着力攻克重点产业发展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促进产业“扩链、增链、补链”,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泰市科技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