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市内动态
泰山区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政策解读暨研发费用归集培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7 10:56

12月24日上午,泰山区科技局成功举办科技创新政策解读暨研发费用归集培训会。此次培训是泰山区今年举办的第二场研发投入培训会,各街道(镇)、经济开发区、农高区科技干部,承担省、市科技创新项目的企业以及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参加。

培训会上,泰岳联合事务所从项目资金管理、研发项目的归集与辅助核算、财务核算三个模块作了详细说明,重点讲解了研发费用分科目有效归集的具体做法。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介绍了省、市科技创新项目、平台管理以及省科技成果转化贷款等相关政策,着重指出了省、市项目验收中出现的财务问题。

泰山区科技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要求所有企业必须对研发费用进行有效归集,这是享受科技政策的最低门槛。同时,对下一步研发投入工作做出要求:一是各街道(镇)、园区与统计部门密切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研发投入填报数据,激励企业应填尽填;二是各企业核实研发项目材料,保证研发投入数据真实有效;三是加强入企调研指导,协助企业提升研发能力,进而带动全区科技创新活力。(泰山区科技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