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市内动态
泰安市2022年“科技企业创新升级助力计划”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31 12:07

12月29日,市科技局联合北京创享智库咨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泰安市“科技企业创新升级助力行动计划”2021总结暨2022启动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云出席会议并致辞,创享智库总裁梁涛作了2022年经济形势分析报告。来自全市科技创新型企业50强和高新技术人企业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功能区科技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对2021年泰安市科技企业创新升级助力行动计划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为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企业颁发了“最具投资价值奖”、“最具行业创新奖”和“最具发展潜力奖”。山东帅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铁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兴合环保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山东一清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分享了参与活动的收获和心得体会。

会议正式启动了“2022年泰安市科技企业创新升级助力计划”。活动将面向科技创新型50强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围绕企业战略规划、商业模式、组织管理等方面,通过专家走访企业、一对一辅导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制定战略发展规划、完善商业模式、降本增效和规避风险,助力企业实现了全面创新升级和价值再造。(高新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