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优秀企业家参加北京创业黑马泰安分院体系化创业培训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25 15:22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功能区科技部门:

为深入推进泰山创新谷建设,落实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培育新兴市场主体,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协助企业创新加速,黑马城市学院泰安分院现启动三期招生工作。

黑马城市学院是创业黑马专门面向地方城市中小企业,结合15年来深度服务上万家创新企业所积累的成功经验,携手一线企业家、投资人等实战派加速导师,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典型问题总结成实战、实用的方法论工具,构建起的全国性、学习型社群。黑马城市学院旨在从战略、营销、产品、资本、模式等维度,为泰安企业家带来包括私董会、专项咨询问诊、知名企业参访、投融资对接会、跨城交易等一系列加速服务,帮助企业认知发展的前瞻机会、高效对接资源资本,并将学习成果落地,转化为业绩的增长和内在体系的优化,为企业发展加速,助力城市产业升级。现将本次招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及标准

1、学员应为企业创始人(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或总经理,对企业发展拥有一定的决定权。

2、学员所在企业应紧紧围绕我市重点产业,需依法纳税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每家企业仅限一名学员报名,智慧康养类企业优先录取。

3、学员有创新想法、愿意主动学习、具有能动性;有在战略、营销、资本、组织及模式上的困惑需要解决。

4、学员能够确保全程参与课程学习,积极参与学员活动。

5、为贯彻落实《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培植科技创新型企业50强的实施意见》,“创新50强”企业主要负责人员优先录取。

6、参加过黑马学院泰安分院一期、二期班的学员不得重复报名。

二、组织实施

1、各县市区科技局及各功能区科技部门应结合实际情况,高度重视此项企业家培训工作,把通知传达到符合培训条件的企业,切实组织好企业家培训工作,尽可能多的组织企业家报名。

2、市科技局、泰山科学院联合北京创业黑马学院统一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本次培训课程免费开展,无需企业家缴纳培训费用。

4、各县市区科技局及各功能区科技部门将企业家报名信息表(见附件1)汇总后以县市区命名,于3月10日17:00前发送至yangdongdong@ta.shandong.cn邮箱。

三、授课时间及形式

1、体系化课程培训利用周末时间进行授课,共24课时,6次课程,初定课程主题及模块设置见附件2,具体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2、采用面授或远程实时直播的形式授课,地点在泰山创新谷东塔楼15楼。

四、联系方式

泰山科学技术研究院  张森  8931133

泰安市科技局高新科  凌飞  6991149       

附件:1.黑马学院泰安分院学员报名申请表.docx

 2.课程主题及模块设置.docx


泰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2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