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7 14:32

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科技厅工作安排,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自然基金项目结题工作,主要包括2017、2018年批准立项的省基金到期项目及其他到期未验收(通过)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

一、填写年度进展报告

未结题省基金资助项目均需填写执行年度进展报告。项目负责人登录山东省科技云平台在线填写,经依托单位审核后网上提交。无须提交纸质材料,年度进展报告可全年提交。

二、提交结题报告

所有拟结题省基金资助项目,项目负责人需登录山东省科技云平台在线填写结题报告,无须提交纸质材料,经依托单位审核后提交。

三、时间要求

系统开放时间:2021年2月1日9:00至10月31日17:00。各依托单位提高责任意识,随报随审,并电话联系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审核。

联系电话:6991139,联系人:于鑫丽

泰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2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