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创业风险投资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1 16:52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功能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科技厅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开展2020年度创业风险投资机构统计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我市从事创业风险投资业务的创业投资企业(基金)和创业投资管理企业。

二、进度安排

1.报送新增、已注销创业风险投资机构名单(3月30日前);

2.组织创业风险投资机构登录系统填报调查问卷(4月15日前);

3.省科技厅审核填报信息并上报科技部(4月23日前)。

三、工作要求

(一)摸底调查。根据《系统已有创投机构名单》(附件1),请各县市区(含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通知新增创投机构填写《新增创投机构汇总表》(附件2),注销创投机构填写《注销创投机构汇总表》(附件3)和《2020年山东省创投机构删除名录统计表》(附件4)。已工商注销、不再经营或无法联系的创投机构,提供情况说明。

(二)组织填报。 1.已在“中国创业风险投资信息系统”上创建用户的创投机构,由各县市区(含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组织填报。新增的创投机构在省科技厅下发登录密码后再组织填报。  2.请各县市区(含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组织创投机构登录“中国创业风险投资信息系统(https://ivcc.casted.org.cn/)”,按要求完整准确填报(详细说明请登录系统下载),登录用户名为本企业名全称(半角字符),登录密码可从科技局获取。

联系方式:6991139  市科技局规划科

 

附件:1.系统已有创投机构名单—泰安.xlsx

     2.新增创投机构汇总表.docx

     3.注销创投机构汇总表.docx

     4.2020年山东省创投机构删除名录统计表.xls

泰安市科技局

2021年3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