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支持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宣传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5

各县市区科技局、泰安高新区科技创新部、泰山景区文旅经济发展部、徂汶景区经发部,各有关单位:

近期,省政府办公厅相继发布落实“六稳”“六保”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第一批、第二批,我市也收集梳理了各经济部门涉及的国家和省、市去年以来出台的含金量高、直接针对市场主体的具体政策举措,形成了《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支持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政策举措清单》。

省政府办公厅文件及我市政策举措清单均已在市科技局网站“科技政策”栏发布。请大家广泛宣传、精准推送,积极对接、推动落实,提高市场主体对“六稳”“六保”扶持政策的知晓度、参与度。各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能,帮助市场主体充分了解、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好科技系统相关政策政策,提升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附件:1、《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落实“六稳”“六保”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第一批)的通知》(鲁政发[2020]17号).pdf

         2、《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落实“六稳”“六保”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第二批)的通知》(鲁政发[2021]4号).pdf

     3、泰安市《落实“六稳”“六保”任务 支持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政策举措清单》.pdf

泰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