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市内动态
泰安高新区委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6 11:05

近日,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涛,泰安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泰安分院)院长宋海腾及泰安高新区科技创新部工作人员对区内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

王海涛一行先后来到盛德大业、兴合环保、大明协好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规模效益、产品技术优势等情况。王海涛对企业发展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步伐、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高新区科技创新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