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市内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8-17 08:18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8月13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张庆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七组副组长冯克勤、李秋金和组员吴健列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好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查找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认真准备,按照要求扎实开展了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撰写心得、检视剖析等内容,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党员大会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严格对照四个方面以整风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会后,张庆云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从要把牢政治方向、要有大局意识、要严谨规范细致、要严守纪律规矩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勉励科技局党员干部严抓问题整改,以更加担当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实现泰安市“科创名地”建设目标工作中去。(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