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科技局持续推动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建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30 16:54

为鼓励企业聘请外国专家来泰指导,加快国外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和先进管理方法的引进、吸收、创新、推广,泰山区科技局多措并举,持续推动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建设。

一是加大调研和考察,走访企业,送政策,深入挖掘引智成果突出、示范效果好、推广潜力大的单位,重点培育,组织申报;二是强化监管和服务,定期上门走访、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协调办理外国专家来泰相关手续,沟通解决引智工作实际困难。三是突出配合和宣传,借助各类媒体,配合引智工作实践和重大活动,宣传引智政策、引智成果经验和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引智工作的良好氛围。

今年,我区新增2家市级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分别是山东曜德电气有限公司、鲁普耐特集团有限公司全区基地总数达到13家,涉及高效农业、高端装备、医养健康、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下一步,泰山区科技局将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创新驱动、人才强国等发展战略,聚焦科技创新重点领域和发展方向,努力将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打造成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平台,为“科技强区”提供支撑。(泰山区科技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