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市内动态
泰山区开展2021年度规上企业研发投入填报培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6 11:19

9月3日,泰山区科技局举办了2021年度规上企业研发投入填报培训会。这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引导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规范研发投入日常归集,确保研发经费应统尽统,不断提升泰山区科技创新能力。


培训中,区统计局详细讲解了研发投入的报表设计、报表依据、指标解释和年报中的易错点。会计事务所就研发费用平时如何规范归集、项目管理需注意的环节和事项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对科研投入的意识,更加清晰地了解研发费用奖励扶持政策及研发投入的重要性。今后,将严格遵循《统计法》,按照科技研发统计方法制度进行填报,客观真实反映企业研发投入情况,提升核心竞争力。

泰山区各街道(镇)、泰山经济开发区、泰安农高区科技干部、部分规上企业财务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泰山区科技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