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抽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2 15:38

各县市区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创新部:

根据山东省科技厅《关于开展山东省2022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总结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有关要求,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抽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查组织与安排

1.各县市区全面做好抽查组织工作,督促被抽查企业于2022年11月25日前通过评价工作系统上传上一年度《企业职工人数统计表(注明科技人员数)》《资产负债表》《损益表》《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A107012)》(若不能提供A107012表则需提供会计科目下对研发支出进行了会计处理的证明,会计软件、账页截图)等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须加盖企业公章。

2.对抽查中发现不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条件、不配合集中抽查、不能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或存在严重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企业,由各县市区科技局依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等有关规定,提出明确撤销建议。

3.对于因不配合集中抽查、不提供符合要求证明材料而被撤销编号的企业,以后年度再次参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时,需按当年最新情况补充提交抽查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

(二)抽查数量、范围与内容

1.抽查数量:按照全省取得2022年度入库登记编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总量的5%进行抽查,名单由系统随机确定。

2.集中抽查工作2022年11月28日完成。

3.抽查内容:结合抽查企业提供的有关证明材料,各评价工作机构抽查企业自主填报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表》。

联系电话:6991149


泰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