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泰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2 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局函〔2022〕1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1 15:39

各县、市(区)科技局:

为做好 2022 年度市科技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市局研究制定了《泰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2 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时间

自2022年3月至2022年12月。

二、检查部门、检查对象、检查事项、检查内容

请见《通知》附件1《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规范检查抽检清单》。

三、工作要求

1.认真组织,密切配合。请各县市(区)科技局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制定检查工作方案,并积极主动与配合部门对接,按照检查内容,认真组织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规范联合检查。

2.规范检查,做好记录。检查人员要严格按照检查工作职责有序开展检查,并按通知要求分别填写检查记录表,必要时可留取检查相关照片、影像等资料,检查过程中要尽量避免对检查对象正常经营的过多打扰。

3.认真总结,及时上报。请各各县市(区)科技局对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规范联合检查情况认真进行总结,梳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步整改落实措施。请于11月10日前将工作总结报市局,市局将按照省市要求将检查结果录入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并向社会公示检查结果。

4.注重防疫,做好防护。在组织检査活动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当地防疫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附件:《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规范检查抽检清单》.doc


泰安市科技局

2022年3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