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市内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0 17:31

1月20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杨建全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周密部署今年任务,充分彰显了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释放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严明各项纪律认真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各项要求,强化经常性教育,融入日常管理监督,经常主动检视,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严抓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精准治理,弘扬团结奋斗、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新风正气,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提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久久为功纠治“四风”,对违规违纪问题露头就打,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严格履行“一岗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种好“责任田”,加强对分管科室(单位)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检查,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