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市内动态
山东省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共同体泰安桃产业服务团赴新泰市开展技术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1 16:23

近日,山东省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共同体泰安桃产业服务团赴新泰市开展技术服务。产业服务团深入调研了新泰果树产区产业发展现状和瓶颈制约问题,并对示范园进行了具体指导。

产业服务团详细介绍了目前省内桃产业发展现状、优新品种与栽植技术,详细解答了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对新老果园改造、园区规划设计、果园冬季修剪、产业链条延伸等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在果树示范园,听取了园区规划、土壤改良、品种选择等问题,现场勘查了新建果园选址,对果园规划给出设计建议,建议园区要做好定制行与排水,选择表土撒施腐熟有机肥并旋耕改土。同时,对冬季果树修剪进行了现场示范,现场培训技术人员20余人。

下一步,产业服务团将继续发挥团队优势,围绕泰安桃产业科技需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持续开展技术培训、现场指导等科技服务,助力我市桃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农社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