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征集2023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2 10:52

各县市区科技局、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3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指南建议征集工作。

一、建议方向

围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科技创新战略规划与科技治理、企业创新与产学研融合创新、区域创新与创新载体、科技合作与科技人才、科技支撑乡村振兴、社会发展和民生科技等领域提出项目指南建议,加大对围绕支撑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技术预测与产业创新方面项目指南的支持。

二、工作要求

各县市区、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须高度重视指南征集工作,精心遴选、择优择强推荐本区域指南建议。每个县市区、高新区于上报2项以上指南,其他功能区上报1项以上指南。市科技局不受理建议人、建议单位直接报送的指南建议。本次征集仅需提供指南建议电子版。项目主管部门将征集的指南建议汇总审核后,于2月10日前报市科技局(kjjzck@ta.shandong.cn)。

联系电话:6991102

附件:关于征集2023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泰安市科技局

20232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