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度泰安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备案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20 16:43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相关功能区科技管理部门,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印发泰安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备案工作方案的通知》(泰科发〔2022〕19号)等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备案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市科技局审查,经网上公示无异议后,现予以公布2023年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备案名单(324家)。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相关功能区科技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鼓励和支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普遍建立研发机构。各相关企业要按照“有技术人员、有固定场所、有研发经费、有科研设备、有具体研发方向”的要求,切实加强研发机构建设,充分发挥其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中的重要作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附件:2023年度泰安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备案名单.doc

2023年12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