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度泰安市重点实验室验收考核和绩效评估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2 11:21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相关功能区科技管理部门,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市重点实验室报告填报和绩效评价、验收考核工作的通知》等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泰安市重点实验室验收考核和绩效评估工作,现将2023年度泰安市重点实验室验收考核和绩效评估结果予以公布。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相关功能区科技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鼓励支持市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各相关企业要加强和规范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在强化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科技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作用,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附件:1.2023年度泰安市重点实验室验收结果.pdf

      2.2023年度泰安市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结果.pdf

2024年3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