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市内动态
市科技局启动“业务骨干讲业务”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5 15:43

为扎实推进“攻坚突破年、制度建设年、能力提升年和作风强化年”建设,积极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员干部业务素质,3月25日,市科技局启动“业务骨干讲业务”活动,泰山科学院陈冰同志对“科技查新”业务进行授课。市科技局局长柳桂敏主持并讲话。

“业务骨干讲业务”是市科技局工作人员围绕本人承担的某一方面业务工作,宣讲相关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分享工作中的感悟、心得、见解、思路,旨在通过“人人上讲台、个个当讲师”的方式,在讲中锻炼、在听中收获、在思中受益,促进个人素质的全面提升,加强科室之间业务交流,形成以讲促学、学用相长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坚持把“科长讲堂”“业务骨干讲业务”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全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遇事能办”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持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