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办事大厅>科技计划
2019年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形式审查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3 17:54

2019年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关于2019年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引导计划)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对项目申报材料中重复挂名、发表论文情况(医疗卫生、软科学类)进行了全面审查,对部分申报项目内容进行了查重,现将审查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1月13日- 11月15日。

请申报人通过个人账号登陆泰安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http://117.73.252.1:801/Regist/Login.aspx?ReturnUrl=%2f#),查询所申报项目的状态,形式审查通过的项目将进入评审。如有异议,请反馈给主管单位科研部门,由主管单位汇总后于2019年11月15日下午15:00之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反馈至我局,逾期不予受理。不受理个人单独提报反馈材料。

联系电话:6991139

地址: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市政大楼B7015室)

附件:2019年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形式审查异议反馈汇总.doc

 

泰安市科技局

2019年11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