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开展校地科技合作对接交流活动的 预备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26 00:00

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科技局,泰山景区科研所,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市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实现人才、项目双对接,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我市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拟定于2019年4月中旬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开展校地科技合作对接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提供的科技成果,希望各单位积极发动辖区内企业做好高校科技成果、企业技术需求的对接工作,有合作意愿的企业填写成果对接信息表。由于此次对接涉及南京3所高校,请在对接信息表中一定要注明所对接的具体高校名称、成果编号及成果名称。

2、根据东南大学提供的科技成果目录,如需查看具体成果内容,请登陆网站:http://ttc.seu.edu.cn/,在网站首页点击“专家成果”选项,然后点击“MORE>>”,即进入成果内容查看页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提供的科技成果可直接下载附件查看。

3、成果对接信息表由各科技主管部门汇总后,于4月4日(星期四)上午11:00前发科技合作科邮箱。邮箱:kjjhzk@ta.shandong.cn,联系电话:0538-6991197。

具体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成果汇编

    2:南京大学科技成果汇编

3:东南大学科技成果目录

4:对接信息回执表  


附件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a3Pck2w_6uUG1cAQ7UKSw

            提取码: refw  

                             

2019年3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