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办事大厅>科技计划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正式申报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7 14:52

各县市区市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泰山景区科研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管理程序的要求,现组织入库项目进行正式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19年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入库项目。各申报单位、主管部门可在科技云平台(登录网址:http://cloud.sdstc.gov.cn/uc/login/login.htm)中登录原预申报账号查看项目入库情况。泰安市预申报132项,入库46项,名单见附件1。

二、申报程序

1.入库项目负责人在科技云平台中登录原预申报账号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提交单位管理账号审核后,经各级主管部门审核,最终经一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报送至省科技厅。

2.经一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项目申报单位在科技云平台下载并打印项目申报材料,装订成册加盖公章后由主管部门统一报送至泰安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

3.本次申报为技术申报,通过率约为40%。技术申报专家评审通过后,进行财务预算申报、现场答辩等环节。请各申报单位务必认真准备申报资料。

三、注意事项

1.因申报信息系统目前正在升级,预计5月16日上午9点正式开放,请各入库项目申报单位先行按照附件中申报书模板(附件2)准备正式申报材料,系统开放后请按照系统要求完成项目在线申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正式申报材料是对前期项目预申报材料的细化,基本信息及核心内容方面应与前期提交的预申报材料保持一致。项目名称、方向、申报及合作单位、负责人等不允许修改;项目研究内容、创新点不允许减少或大幅调整,但需进一步细化,如增加研究内容应提供说明;项目解决的问题及指标不允许减少或降低,可进一步细化;主要参与人员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补充。

3.项目申报单位须对申报材料中涉及的指标、数据及附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项目主管部门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4.项目线上受理及审核时间为2019年5月16日9:00至5月23日15:00,逾期未提交,因网络拥堵或系统崩溃,造成无法审核推荐的,一切后果由申报单位自行承担。按照省厅要求,泰安市科技局与各县市区主管部门预留审核时间1天,各申报单位应尽快提交申报书,避免系统临近关闭时集中上传。

5.项目申报纸质材料(一式2份,一份正本,一份副本)请于5月24日15:00前报送至泰安市市政大楼B7015,电子版扫描PDF文件,发送至kjjjhk@ta.shandong.cn逾期不予受理。正本除在规定地方加盖公章的同时应加盖骑缝章。申报材料书脊处应注明项目名称、申报单位、主管部门。

云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531-66777094

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6991139

附件:1.泰安市重点研发计划入库名单(46项).xls

      2.山东省重大创新工程申报书.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