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市重点企业商业模式创新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26 09:31

8月19日至21日,由泰安市科技局主办、北京创享智库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市重点企业商业模式创新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市政府副市长成丽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张庆云主持,创享智库总裁梁涛先生及专家团队领衔授课,为企业家带来了一场新机遇下转型升级的商业思维盛宴。

本次研修班,专家们讲授了新机遇下企业的差异化商业模式重构、如何有效的利用资本、如何科学有效的设置股权架构及股权激励策略、企业战略落地及转型升级等内容,助力企业家认清趋势,抓住机遇,应用创新商业模式,实实在在推进竞争力,受到企业家高度赞誉。期间,山东中硕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帅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加入创享资本家族,将得到“一对一”陪伴式成长,应对未来重大挑战,打造未来细分领域领导者。

来自全市工业领军企业50强、科技创新型企业50强等重点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以及各县市区、功能区科技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高新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