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新泰市科技合作对接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4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推动科技成果在新泰市转化应用,9月24日,西安交通大学-新泰市科技合作对接会在新泰产业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新泰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张树春,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宋慧芳、材料学院教授蔡和平、高端电缆制造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导师李华强,新泰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伟及十几家科技企业技术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张树春在致辞中对西安交通大学多年来对新泰市的支持表示感谢,西安交通大学集聚了众多享誉海内外的科技人才、创新团队和研究成果,在许多研究和技术领域处于全国乃至全球领先水平。近年来,新泰市坚持科技创新,促进了产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做出了成功的探索。希望西安交通大学与新泰市的单位和企业相互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促成更多高新技术成果落地新泰,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宋慧芳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学科优势、校企合作模式及合作经验。希望本次对接会可以加强校企合作科研开发,广泛开展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科技合作,帮助企业解决相关的科研难题,推动西安交通大学与新泰市的校地校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蔡和平和李华强两位专家分别与各自专业领域内的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会后,宋慧芳一行走进山东齐利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昭和(山东)电缆附件有限公司、山东金天牛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了企业的项目进展、发展成果等,并对企业在工艺流程和技术要点上的困难进行了有效的指导。

本次会议的举行,进一步增进了新泰市与西安交通大学的沟通和了解,拓展了合作领域,为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地方经济发展后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合作科、新泰市科技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