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市内动态
泰安市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在肥城市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4 09:27

近日,泰安市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肥城市召开。泰安市科技局局长张庆云、肥城市领导杜君河以及各县市区科技局、泰安高新区创新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

参会人员现场参观考察了泰安市蔚蓝科技企业孵化有限公司、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锂电新材料产业园、肥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发展中心,并在创新创业共同体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杜君河在致辞中介绍了肥城市科技工作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按照创新创业共同体现场推进会议要求坚持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发展主线,促进“政产学研金服用”有机融合,进一步健全完善全产业发展链条,高标准推进共同体高质量建设,为加快泰安市科创名地建设步伐做出应有的贡献。

共同体是山东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创新改革,支撑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对于突破关键性技术,实现重大成果转化,拉动产业集群崛起具有重大意义。本次现场会的召开,为加快推进我市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促进共同体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肥城市科技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