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市内动态
新泰市146家企业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6 16:04

近日,2021年第十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公示,新泰市29家企业入库。截至目前,新泰市共有146家企业取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资质,超额完成今年入库目标,比去年增长了135.5%。

今年以来,新泰市科技局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积极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全力以赴培育创新主体。一是积极开展宣传培训。通过举办科技政策解读会、业务培训班,详细讲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条件、流程和申报过程中的难点痛点,确保企业申报人员懂政策、熟操作。二是瞄准重点企业加强指导。围绕科技人员、研发活动、知识产权等入库评价指标,挑选具有发展潜力的成长型企业进行重点培育,坚持一把手带头,深入企业调研走访,给予全方位业务指导。三是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对初审未通过的企业,主动对接联系,对其短板弱项进行逐条分析,帮助其按照指导意见修改完善资料,切实提高申报成功率。下一步,新泰市科技局将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为抓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创新型企业储备力度,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新泰市科技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