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02 15:58

各县市区科技局、泰安高新区科技创新部、各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组织申报,重点审查产学研合作协议、考核指标、资金预算等内容,企业系统填报需选择二级主管部门,县市区、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于2021年11月10日前审核提交,形成书面推荐意见,连同项目推荐汇总表以及立项支持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报送至市科技局。各县市区科技局要按照《关于建立财政涉企资金“绿色门槛”制度的实施意见》(鲁财资环〔2019〕11号)要求,加强与当地生态环境、节能等主管部门的信息沟通,确保推荐项目的申报企业符合财政资金支持范围。请项目申报单位、各科技主管部门合理安排申报、审核提交时间,避免临近系统关闭时集中上传或审核,由于上传或审核时间问题造成的后果由项目申报单位和各科技主管部门自行负责。


联系方式:高新科0538-6991149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泰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