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农科院科技特派员赴农科驿站进行技术指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5 10:35

近日,泰安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科技特派员刘中良、谷端银、陈震赴泰安高新区房村镇金庄村农科驿站开展技术指导。在日光温室内,科技特派员就无土栽培基质提温、营养循环回流技术、不同番茄品种引进试种表现情况、熊蜂授粉技术注意事项、设施蔬菜冬季肥水管理难点及病虫害防治要点等问题与农科驿站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该农科驿站运营主体为泰安市高新区房村镇三棵树家庭农场。泰安农科院与三棵树家庭农场联合申报的“设施鲜食番茄品种引进及高效栽培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获2020年省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15万元立项支持。通过项目实施,将进一步促进优质鲜食番茄品种引进种植,丰富设施番茄品种种植结构,示范推广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引领设施农业向节本增效、绿色循环方向发展。(农社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