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市内动态
政校企合作,共同赢未来——我市举办“岱岳智能制造政校企合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4 15:40

为推动政校企合作,打造多方共赢链,近日,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在泰安市岱岳经济开发区举办“岱岳智能制造政校企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院长刘纪敏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研究方向情况,副院长赵慧奇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师科研和科技成果情况。

参会企业一一介绍了企业生产现状和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和人才短缺等棘手问题;泰安市科技局,岱岳区人才中心、岱岳区工信局、岱岳区科技局相关同志介绍了支持校企合作的政策。通过座谈,围绕企业困扰企业发展难题、政校企如何合作、解决企业原动力的问题进行了探索,并就下一步打造智能装备创新创新共同体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大家一致表示:尽快以合作协议的形式固定下来,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优势互补、合作发展,实现政校企的深度融合,共赢未来。(外专与合作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