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泰安科技合作对接交流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15:50

各县市区科技局、泰安高新区科技创新部,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地方与高校的优势,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区域创新能力,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拟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泰安科技合作对接交流活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是以理工类为主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优秀科研成果众多,是我市重点合作高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报到,23日(星期三)上午9:00,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对接交流活动。具体报到及住宿地点另行通知。

二、主办单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泰安市科学技术局

三、参加人员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家;泰安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科技局、泰安高新区科技创新部负责人、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

四、有关事项

1、请各县(市、区)科技局、泰安高新区科技创新部认真组织辖区内企业参会。技术需求表(附件2)由各主管部门汇总后,于6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00前报市科技局外专与合作科。参会回执表(附件1) 由各主管部门汇总后,于6月21日(星期一)上午10:00前报市科技局外专与合作科。

2、与会人员统一安排住宿,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3、与会人员在外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联 系 人:柳斌

联系电话:6991197   13905383526

邮    箱:kjjhzk@ta.shandong.cn

附件:1.参会回执表.doc

        2.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信息表.xlsx

泰安市科技局

2021年6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