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安市科技创新重大专项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的公告【已结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3 10:20

为进一步深化科技计划管理改革,规范和加强市科技创新重大专项项目的组织实施,充分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参照《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鲁科字〔2020〕44号)、《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资金管理办法》(鲁财教〔2019〕2号)、《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管理办法》(鲁科字〔2017〕185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研究起草了《泰安市科技创新重大专项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提高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2021年7月2日,我局向各县市区科技局、财政局,各功能区科技、财政管理部门,市直有关单位,局机关各科室、泰山科学院发布通知,公开征求意见。截止到7月8日,我局收集整理了相关单位意见建议,并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完善。

泰安市科技局

2021年7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