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省创新创业共同体“揭榜挂帅”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3 11:03

省智慧康养共同体各成员单位、拟加盟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首届“揭榜挂帅”活动的公告》、《关于组织开展共同体“揭榜挂帅”活动宣讲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为组织好省创新创业共同体首届“揭榜挂帅”活动,充分发挥省级创新创业共同体对产业的拉动作用,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1、开展省创新创业共同体首届“揭榜挂帅”活动宣讲。拟于9月23日-27日,由科技厅工作人员带队到省智慧康养共同体开展活动宣讲,采用宣讲座谈答疑的形式进行,时间半天,请成员单位、拟加盟单位、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参加,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参加2021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首届“揭榜挂帅”活动。参加“揭榜制”的企业或团队登录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官方网http://finance.dzwww.com/zt/dyjcxcygtt/报名;参加“推荐制”的企业或团队登录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信息管理平台http:/58.56.27.130:9090/manager/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9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具体支持政策详见附件1:关于开展2021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首届“揭榜挂帅”活动的公告。

3、参加“推荐制”的企业或团队,报名前先与省智慧康养共同体进行沟通交流,由省智慧康养共同体、市科技局进行推荐。

联系人:张森 杨冬冬  8931133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首届“揭榜挂帅”活动的公告.docx

2.关于组织开展共同体“揭榜挂帅”活动宣讲工作的通知.doc

山东省智慧康养共同体

2021.9.2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