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3 10:22

各县(市、区)科技局、泰安高新区科技创新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功能,加强产学研合作创新,不断汇聚众智众力,实现人才、项目双对接,推动我市与高校、科研院所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开展合作对接,根据年度科技工作计划,现征集我市企业技术需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组织发动。技术需求是做好校地科技合作的基础,是企业与专家实现精准对接的关键。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要集中精力抓好落实,要广泛进行宣传发动,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要一一通知,并跟踪做好服务工作,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二、认真审核把关。各单位要更加重视技术需求的质量,在不涉及商业秘密的情况下,要认真指导企业把技术需求及企业情况填全、填实、填准。市科技局将按技术领域进行分类筛选、汇总技术需求,向具有一定实力的省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进行公布,帮助寻求解决技术需求。

三、按时汇总上报。请各单位于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将企业技术需求表汇总,各科技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并签字后,发送至邮箱kjjhzk@ta.shandong.cn。

联 系 人:柳斌  

联系电话: 0538-6991197  

附件: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信息表.xlsx


泰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