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市内动态
岱岳区组织开展研发活动统计线上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3 10:17

近日,岱岳区科技局成功举办研发活动统计线上培训会。区科技局全体人员、各镇街、园区科技分管负责人、科委主任以及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财务、科研人员等9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政和科技公司专家从研发活动介绍、研发投入政策、研发费用归集、研发费用统计四个模块作了详细讲解,并就惠企政策、研发费用归集和研发支出辅助账基本核算做了解析。

岱岳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进就研发活动统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研发活动统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区科技局与各镇街、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做好沟通,压实工作职责,全区上下协同一致。二是各镇街、园区要与统计部门密切配合,及时掌握辖区内规上企业研发投入填报进度,做到应填尽填。三是各企业研发统计工作要做到项目一致、费用建账、数据真实,保证“有效申报”。四是区科技局与各镇街、园区科技主管部门要下沉到企业,加大指导力度,督促企业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岱岳区科技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