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市内动态
泰安市科技局调研驻泰科研院所科技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0 09:09

1月18日,市科技局(市外专局)局长柳桂敏和市科技局(市外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青带领外国专家与科技合作科到山东省果树研究所、泰安市农业科学院、泰安市泰山林业科学研究院调研科技工作。


柳局长一行主要围绕三家科研院所在产学研合作、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柳桂敏指出,市科技局和科研院所开展的工作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在产学研合作、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谋划,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应立足优势,加快科研体制改革和科技创新步伐,进一步激发创新动力和人才活力。市科技局和科研院所要共同努力,加快推进科技供给和科技成果在泰安的转化落地,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探索和尝试。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对科研院所的支持与合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积极搭建对接服务平台,促进科技人才和科技成果交流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